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公告公示 >> 内容阅读
昆明市东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24年3月份逾期贷记卡及贷款催收公告
稿件来源: 民族时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6:27:17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昆明市东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支持与信任,为确保我社更好的为您服务,也为维护本社的合法权益,我社拟对下列贷记卡及贷款予以公告催收。

截止2024年3月26日,下列贷记卡及贷款已逾期,现予以公告催收。

请以下贷记卡持卡人务必于本公告公告之日起15日内到云南省农村信用社任意网点归还逾期款项(具体金额以还款日当天计算为准),贷款借款人务必于本公告公告之日起15日内到经办机构归还逾期款项(具体金额以还款日当天计算为准),对拒不归还者,本社将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司法解释的规定,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涉及犯罪的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处理,若已还款,请忽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昆明市东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0871-62166106或各营业网点咨询。

特此公告

昆明市东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2024年3月26日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