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州市 >> 内容阅读
【新春走基层】烟火起 年味浓!澄江春节年货街热闹开街
稿件来源: 云报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1日 11:42:11

锣鼓喧天,双龙翻腾

在贺岁迎新的舞龙表演中

2024年澄江春节年货街热闹开街

栩栩如生的双龙

寓意2024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年货街要一直持续要2月8日哟

快来了解

市民们走上街头置办年货,市场供销两旺。尽管天空下起了小雨,依旧挡不住大家购物尝鲜的热情。

年货街上,各类楹联窗花、服装百货、特色美食等一应俱全。大家边走边逛、驻足选购、货比三家,卖家热情招待、仔细介绍、实在报价,你一言我一语、讨价还价间,买卖就成了。伴随着浓浓的烟火气,澄江的年味也越来越浓。

  

“年货种类非常多,各类美食琳琅满目,生活用品门类齐全。走在街上,热闹非凡,年味十足。”市民李爱说告诉记者。

商户胡女士说:“我们卖酸辣粉、烤肉串、石屏豆腐,顾客挺多,生意不错。今天才第一天,到后面会越来越多的。”

年货街期间,除了摆满街区的年货,还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各式各样的活动。年货街活动坚持“欢乐喜庆过节、文明节俭活动、群众广泛参与、文旅融合发展”的原则,用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 云报客户端通讯员:童纳 张婷 记者:浦美玲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