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人文·视窗 >> 内容阅读
江苏无锡启动宗教界代表人士素质提升“五大行动”
稿件来源: 无锡统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21:09:25

为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的“无锡实践”落地生效,培养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队伍,日前,江苏省无锡市委统战部举办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素质提升“五大行动”启动仪式。

经多方研究商讨,经无锡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研究决定,2022年度在无锡市范围开展宗教界代表人士素质提升“五大行动”,开展实施“铸魂行动”“领航行动”“赋能行动”“丰羽行动”“暖心行动”,力争以“五大行动”为着力点和突破点,逐步建立完善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为重点的人才教育培养机制,使宗教界代表人士的能力素质有较大提升,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奠定坚实人才基础。

会议指出,开展宗教界代表人士素质提升“五大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着眼新时代对宗教界人士能力素质提出的新要求开展的创新性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提升能力素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切实增强素质提升的内驱动力;三要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无锡统战)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