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建设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 >> 内容阅读
永善县开展主题活动助力民族团结
稿件来源: 民族时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7:46:51

本报讯(越宇馨) 近日,永善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县委办党支部、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务基镇党委、锦屏村党委开展“民族团结心连心·巾帼筑梦同心圆”党建引领民族团结示范联创联建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干部职工带着爱心棉被走访慰问锦屏村部分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春耕备耕、劳动就业、孩子上学、收入支出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支持下,共创美好未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动员群众抢抓春耕备耕有利时机,打好春耕生产第一仗,为今年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打下基础,党员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帮助群众种植马铃薯,用实际行动落实“我为老乡盘亩地”。

锦屏村党委、县委办党支部、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和县审计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相继分享了锦屏村创建“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典型经验、永善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等。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通过开展富有特色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文化活动,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植入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田。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