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新闻动态 >> 内容阅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层论坛‘中国式现代化青海实践与经验’”学术研讨会举行
稿件来源: 民族时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58:21

日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层论坛‘中国式现代化青海实践与经验’”学术研讨会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研讨会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青海提供学术支持和智力支撑。

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中国工程院、《中国边疆史地研究》杂志、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青海大学、青海省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学者作了大会主旨报告。大会还设置“史学与中华民族共同体史研究”“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实践与发展研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中国式现代化”“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目标的生态文明高地建设研究”等四个专题,邀请知名专家围绕专题作报告并充分研讨。

来自火箭军工程设计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青海省委党校(青海省行政学院)、青海省社会科学院、青海师范大学等省内外20多所院校、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钟自珍)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