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新闻动态 >> 内容阅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丨全国人大代表陈祖军杜小光进企业宣讲——抢抓发展机遇 勇挑建设重担
稿件来源: 云报全媒体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1:24:22

全国两会闭幕后,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回到工作岗位就主持召开党委会,向集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研究部署集团贯彻落实工作。3月17日,陈祖军又赶赴建投集团老挝区域,向集团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要持续擦亮云南建投集团在境外的‘金字招牌’,奋力开创集团境外事业发展新篇章,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建投力量。”在全面深入调研集团在老挝的在建重点项目后,陈祖军在老挝万象赛色塔综合开发区召开职工座谈会,向集团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勉励大家精准把握重大机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和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勇当省属企业“走出去”的排头兵和“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

“集团驻外职工长期奋战在一线,远离家乡,只有深入一线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面对面交心谈心,真真切切解决他们工作上思想上的困惑,才能算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到位。”陈祖军表示,云南建投集团将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我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坚定实施集团“12345”发展战略,朝着集团发展目标阔步前行,全面发挥好国企“顶梁柱”“压舱石”作用,抓住云南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战略机遇,更加自觉地把集团事业置于党和国家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在推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勇挑重担、奋发有为。

3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云南建投集团设计总监、设计院公司董事长杜小光返回工作岗位后,迅速组织召开设计院公司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参会体会和感想。

不久前,杜小光主持设计的红河哈尼历史文化博物馆项目荣获2021年度行业优秀勘察设计奖建筑设计一等奖,再次坚定了他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贡献设计力量的决心。“我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充满信心。”杜小光表示,作为一名国企职工和建筑师,将继续立足岗位,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在健康中国、美丽城乡、乡村振兴等方面贡献力量;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将脚踏实地认真履职,同心同向参政议政,争做“好参谋”“好帮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云报全媒体记者 杨建华 通讯员 苏粲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