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新闻动态 >> 内容阅读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丨全国人大代表白永康回乡宣讲——接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稿件来源: 云南日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2日 10:36:24

全国两会闭幕后,全国人大代表白永康回到景洪市基诺山乡,到田间地头向村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在基诺山乡司土村委会回鲁村的橡胶园里,村民们正忙着割胶。村外成片的果园中,芒果树已经挂果,菠萝蜜和菠萝也采收在即。“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白永康来到橡胶园、果园,向村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同时结合自己发展热带产业增收的事例,鼓励大家提振发展信心,以奋斗的姿态创造基诺山乡更加美好的未来。

白永康的宣讲在广大干部群众中产生了共鸣。“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学习和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司土村党总支副书记腰飘表示,要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干事创业,团结带领村里的党员干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在全国两会期间,白永康提交的给予边疆民族地区公共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利用“版纳砂仁”打造面向东南亚药材集散地两个建议,均围绕促进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展开。白永康说,自己既是全国人大代表,也是一名基层村干部,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把家乡建设得越来越美好。(戴振华)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