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和谐社区 >> 内容阅读
昆明永顺里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 民族时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0:34: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昆明市永顺里社区不断增强“五个认同”,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3日,永顺里社区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巾帼展风采”“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活动。

活动中,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大家诗朗诵“歌颂雷锋”,伴随着文艺演出旗袍秀“夜上海”、青少年击剑队演练、幼儿舞蹈、腰鼓、民族舞等节目博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不断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永顺里社区圆满完成了2022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并评出了年度平安家庭10户、民族团结模范家庭5户、学法之家6户、最美志愿者28人、普法之星14人、民族团结模范个人5人,当天,社区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还为社区大党委各成员单位授牌。

今后社区将进一步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健全学校家庭社会育人机制,发扬“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无私奉献”的精神。

作者:民族时报全媒体记者 黄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民族时报》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