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和谐社区 >> 内容阅读
昆明市复兴社区开展趣味运动会促团结
稿件来源: 民族时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9:46:19

3月14日,昆明市西山区金碧街道复兴社区依托社区“一家亲工作站”,在西寺塔广场开展“聚民族心凝团结力·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明市税务局、西山区自然资源局、永宁清真寺、昆明玉带物业、西南宾馆等单位及辖区各族群众80余人参与。

本次活动与体育运动相结合,设有拔河、抽陀螺、飞镖、袋鼠跳、抛绣球、投壶等多个具有特色的比拼项目,参赛选手激情四射、全力以赴、配合默契,赛场上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并不时穿插由社区文艺队自编自演的节目,为运动会助兴。

“能够参加这样的运动会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大家在一起做游戏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友谊。”参加活动居民激动地说。

复兴社区党委书记李翠萍表示,社区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吸引居民走出家门,加强互动交流,感受邻里间的温度,提升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充分展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也进一步展现了辖区居民的幸福生活状态以及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厚爱。

作者:民族时报全媒体记者 黄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民族时报》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