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和谐社区 >> 内容阅读
《云南首届花植互动市集开幕》
稿件来源: 民族时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13:40:11

3 月 29 日至 4 月 6 日,五华区顺城购物中心携手纂新农贸市场、斗南花城以及众多昆明的花植主理人,在顺城 LED 广场开启了云南首届花植市集——“我想开了·顺城花花市集”,邀请人们共赴一场春日的花事。

在“好看的花”展区,各种优质的小众花材来自各大基地,它们竞相绽放,宛如色彩斑斓的花海。市民们在花丛中穿梭,欣赏着形态各异的花卉,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花店主理人巧妙地将这些花材搭配成精美的花艺作品,无论是用于居家装饰还是作为商务礼品,都展现出独特的艺术魅力。市民们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并对这些美丽的花艺作品赞不绝口。

此外,“好吃的花”展区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鲜花咖啡、鲜花蛋糕、鲜花冰棒等美食让人垂涎欲滴。市民们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也体验到了花卉与美食的完美结合,为味蕾带来了一场别样的盛宴。

在“好玩的花”展区,花植周边产品和花艺手作让市民们流连忘返。市民们可以挑选自己心仪的花瓶、花铲等用品,还可以在花艺师的指导下亲手制作花艺作品,感受花艺创作的乐趣。

而“好用的花”展区则展示了植物香氛、花植精油等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具有美观的外观,还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清新与舒适。

云南首届花植互动市集的开幕,为市民们提供了一个与花植亲密接触的平台。在这里,人们可以欣赏美丽的花卉、品尝美味的花食、购买实用的花植产品,同时还能体验花艺创作的乐趣。这个市集不仅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也促进了花植文化的传播与发展。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花的世界,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花植带来的美好。(黄平)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