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和谐社区 >> 内容阅读
双桥夜市升级改造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稿件来源: 民族时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6日 11:01:38

3月4日上午,双桥夜市升级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双桥村内成功举行。关上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双桥社区党员干部代表、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中,关上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强调了党建工作在夜市升级改造中的重要性。他表示,夜市作为一个城市的窗口和形象代表,是党的各项工作宣传和推广的重要平台。通过夜市升级改造项目,我们将加大党建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夜市经营者的综合素质,提升夜市的整体形象和水平。双桥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居民对双桥夜市升级改造充满期待,社区党委也希望夜市升级改造后呈现出新亮点新特色,为夜市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助力社区高质量发展。仪式结束后,街道领导、社区工作人员与施工单位交流改造工程的相关事宜,互相提出意见和建议,明确责任义务,互相配合,确保后续施工顺利有序的进行。

双桥夜市将分为3期进行升级改造,通过优化夜市的布局、提升夜市的硬件设施,打造一个舒适、安全、便利的消费环境,项目全部完成运营后,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市民前来购物、消费,推动夜市经济,提高附近居民收入,同时也提升夜市的商业价值和影响力,使其成为吸引游客和市民消费的必到之地。

党建引领是双桥夜市升级改造项目落地的关键因素,在2023年项目招引过程中,双桥社区党委充分发挥政策引导和资源整合的作用,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夜市升级改造”项目,为夜市升级改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所有事项都要跟踪到底,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下一步,双桥社区党委将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夜市经营者的素质和服务水平,改善夜市的硬件设施和消费环境,注重社会热点和民生需求的满足,保障夜市经营者的权益和福利,为城市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让双桥夜市成为昆明一张亮丽的名片!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