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宗教工作 >> 内容阅读
省民族宗教委到省基督教两会调研
稿件来源: 省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15:15:20

近日,云南省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一行到省基督教两会调研,宗教业务二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省民族宗教委相关领导听取省基督教两会驻会班子成员汇报全省基督教领域工作情况,对省基督教两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关于宗教工作“九个必须”的要求。二要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加快云南基督教领域高层次、高标准的“双通人才”培养。三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基督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充分发挥省级宗教团体桥梁纽带作用。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教。开展社会主义法治和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宣传学习教育,坚持对基督教教职人员规范管理,不断提高自我管理的法治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五要继续开展好对外交往交流。在坚持独立自主、平等友好、互相尊重的基础上,与其他基督教组织、机构、神学院(校)开展友好访问、增进交流、搭建桥梁、深化友谊,为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省民族宗教委)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