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宗教工作 >> 内容阅读
怒江州举行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议
稿件来源: 怒江州民族宗教委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1:37:01

近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举行民族宗教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把民族宗教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二要持续加强改进工作,准确把握怒江州民族宗教领域的新情况新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三要持续形成工作合力。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怒江各项工作的主线,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民族宗教工作新格局。四要持续突出工作实效,聚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在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力推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上下功夫,实施好“石榴红”“枝繁干壮”“幸福花开”“润土培根”工程,推动怒江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怒江州民族宗教委)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