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返回旧站点 [ ] 
 现在位置: 云南民族网 >> 乡村振兴 >> 内容阅读
德宏州人大常委会开展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 德宏州民宗局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4:33:32

本报讯 日前,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专题调研组对盈江县、陇川县、芒市3个边境县市的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调研。

调研组聚焦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六类19项建设指标要求,实地查看了7个边境乡镇11个沿边行政村,涵盖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治理、示范村建设等类型共19个建设项目,与基层干部和村寨群众展开广泛交流,多方了解项目实施后抵边村寨发生的实质性改变,提出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建设作为推进强边固防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以培育发展优势产业、建设现代化乡村为重点,千方百计完成指标任务,促进边境地区产业增收、基础设施条件全面改善、群众内生动力充分激发,确保2023年初步建成基础牢、产业兴、环境美、生活好、边疆稳、党建强的现代化边境小康村。(德宏州民宗局)

 
媒体友情链接
中国民族宗教网 | 云南省统一战线网 | 云南省民族宗教网 | 云南日报 | 春城晚报 | 开屏新闻 | 云南经济日报 | 云南老年报 | 云南网
 
 
订报热线:0871-64158108 64148683 联系地址:昆明市日新中路516号,邮编650228
Copyright @ 2015-2021 民族时报 All Rights Reserved. 
滇ICP备16005202号-2